11/30(四)最後一年校庆,但是在家睡觉
书迷正在阅读:《你化妆起来很美》 ,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双性/美强/NTR/抹布】 , 我自倾怀 , 随笔 ,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 ,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小坏蛋,再来一次好不好? , 烈焰之下 , 真心游戏[微恐h] , 【闪11GO】凝视与希望(暂定)
今天是传说中的一年一度的校庆日子,前几天同学们都在讨论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学校。 学校会有园游会,大一到大三我是都有参加的,不过因为今天我的牙齿又不太能咬,而且我需要尽量在家里睡觉或休息,於是我决定不去,在家写作业。 我的同学们有一些是去学校的,毕竟可以领到几百元的园游会礼卷,而且学校会特别热闹可以请其他学校的同学或家人一起来同乐。 如果我没有车祸受伤,或许我会在这天去学校参加园游会并窝在图书馆吧XD 不过b较可惜的是,今天天气下着毛毛雨且有点冷。 我窝在家里写了一天功课并且补眠了,很高兴~就先写这麽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