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日)终於可以不用熬夜了啊喂XD
书迷正在阅读:若光沉眠 , 人生的掌权者 ,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 林辰的芸,凌晨的云 ,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 千重妖镜 , 风起就恋爱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嫂子,我爱你 , 致洋贞—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 岁岁有今朝[甜文]
今天是跨年夜,但我心中想着的却是终於不用再因为考试熬夜了啊!太bAng啦XD 我的目标是好好睡觉~~然後T力充沛的挤出专注的时间做报告~! 到了晚上,不得不说这次的跨年虽然算是好天气,但真还是有点冷啊。对我来说 印象中今年貌似是第一个天气b较好且疫情过後的跨年? 原本我的同学们也是有和我一起讨论要不要去有贩售较软松饼的餐厅聚餐,但最後我还是决定婉拒了。 原因是我发现随着天气越来越冷,车祸後相关不舒服或当初显现不出的症状越来越多。 总而言之,出去玩或是其他开心的活动部分,一切还是等我康复後再说吧! 有时候只是冷风吹过而且我也有戴帽子的情况下,一个人仅仅只是在路上走着,也会觉得头部前方紧紧的。 那种感觉很难向人形容,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完全好起来。 现在我将希望完全康复的希望寄托在中药和睡觉,新年愿望的部分,是我和身边的人们都平平安安~ 也祝大家跨年愉快和新年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