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在哪呢?
书迷正在阅读:鬼说人言可畏 , 逆风发球 ,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 《将你写进晚霞》 , 洞庭湖灵 , 一剑一世情 , 岁岁有今朝[甜文] , 一席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 你相信预言吗? ,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 卑微炉鼎回忆录
安静,好安静,没有人来打扰我,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的事情。 这种感觉已经多久没有了?好像已经有十多年没了吧!我真的好开心。 但,虽然感觉很自由,但我却感到无聊,无聊到恐惧。 为什麽呢?明明我已经自由了,但我却感觉好害怕。 好害怕自己永远被困在这里,但我又不想回到那个世界,那个充满恶意的世界。 听说人到犹豫不决的时候,总会有人出来解惑,那,我何时有人能为我解惑呢? 上帝所打开的窗,又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