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书迷正在阅读:德鲁伊少女 ,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 转生成猪的我,突破只能靠双修 , 只对你温柔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 《将你写进晚霞》 , 病床 ,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 《不只是恶毒女配》 , 七重天堂(ABO部分要素) ,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 嗨,今天学了吗?
最近公司来了一位新人,感觉有点害羞,讲话有点小声,大概是跟大家还不熟的关系吧。 我懂我懂,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几年前,刚入职的我,每天上班都紧张得要命,连呼x1都不敢太大力呢。 第一次向大家自我介绍时,新人妹妹没有透露太多讯息,整T感觉就是个I人,不太擅长社交的样子?不过应该是乖乖的好孩子。 尽管我跟新人妹妹不在同一个部门,但未来有些工作可能会需要一起合作,还是希望能早点跟她打好关系。不然,总觉得突然开口请她帮忙,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希望之後一切顺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