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书迷正在阅读:烈焰之下 , 余温未央 , 爱的时差 , 我自倾怀 , 岁岁好 , 偏爱(纯百短篇) , 伪神游戏 ,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 没雨季 ,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 渲染中的小星球 , 邪恶神豪:调教母狗,开局包养女同学
我不知道所谓忧郁的资格是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感到难过,甚至连自己都这么觉得。周围的一切看似都很好,应该感到满足,但内心却依然有一GU无法摆脱的空虚。不断地自我责怪,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不安和低落,仿佛这份沉重只是自己的无理取闹。是否必须像电视剧情节中那样,家破人亡,身T残疾,才能拥有为自己感到悲伤的资格?忧郁是借口吗?只是单纯的不开心的借口吗?因为你身T健康,家庭完好,未来一片光明,所以好像就没有资格去感受那些难以言说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