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比无糖还要甜一点点的甜度是叫做?
书迷正在阅读:《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俺不是耕田的 ,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将你写进晚霞》 , 还没准备说再见 , 不想飞了,只想留在你的巢 , 相甫相程 , 你相信预言吗? , 伪神游戏 , 雨化的女孩
排队在学校餐厅买饮料 我:你好,红茶加茶冻,温。 店员:请问甜度? 我:…… 沉默,大脑飞快的运转中 犹豫一阵子,伸出左手的食指和拇指在店员面前,b出一个小小的、大约一公分的宽度 店员:…… 我:呃,请问b无糖还要甜一点点的甜度是叫做? 店员:微微甜。 我:微微甜? 店员:一分糖。 我:喔,好喔,那一分糖。笑 p.s.「微微甜」的称呼实在太可Ai了,我一时没反应过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