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书迷正在阅读:随笔 ,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 记疫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岁岁有今朝[甜文] ,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高h) , 爱情原点(完) , 迟到的告白 , 情欲阁(慎入) , 无侠 , 楼下的房客
父: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我:您好,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切有的小块的喔!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 父:喔,好像还好有道理~?咬一口披萨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