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书迷正在阅读: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双性/美强/NTR/抹布】 , (柯南)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 风起就恋爱 , 异兽仙途 , 你相信预言吗? ,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 我自倾怀 , 异世界实境秀: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 一剑一世情 , 嗨,今天学了吗? , 金鱼 ,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高h)
给何乘风: 两周不见,过得还好吗?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但也没关系,过得好就好了。 我退学了,不住学校了,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顶多就是路经而已。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 乘风,你也刚过26岁生日。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 加油。 刘时雨